IMG_1601.JPG

店名:連記麵線大王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360號(台西水果旁)          
電話:0926-578157
營業時間:10:30-19:00 星期日公休


大感動食評:今天吃的是麵線,大碗的是招牌綜合麵線,小碗的是自製肉丁麵線,綜合的料有蚵仔、大腸與肉丁。之所以加點小碗,是因爲麵線只吃一碗,很容易就餓了。目測判斷,大小碗應該只差別在麵線量,配料一樣多。


首先嚐一嚐麵線,勾芡口感很滑順,隨著軟嫩麵線一口吸入,嗯,是我喜歡的微甜口味,基本上不用咀嚼就能吞入。驚豔點有二,第一,料真的好多啊,估計至少有三湯匙滿滿的料,第二,骰子般大小的肉丁讓我太滿意了,入味、口感帶有韌性而不柴,小碗點它,真的點對了。綜合料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肉丁,但其實大腸也不賴,有入味,如果老闆是切段,而不是切段後再從中間剪成一半,咀嚼口感會更滿足。最後嘗試店家推薦吃法,加入烏醋、蒜泥與辣油,真的,增添了不少香氣與風味,大加分。在這入冬第一強的冷氣團中,滑入一口熱騰騰冒著煙的麵線,暖意從胃中逐漸擴散到全身,解救了冰冷顫抖的身體,讓我大大的感動啊。
 

山普拉殿餓死抬頭站 2017.02.10

 

IMG_1594.JPG

IMG_1601.JPG

IMG_1603.JPG

IMG_1592.JPG

IMG_1608.JPG

IMG_1611.JPG

IMG_1591.JPG

IMG_1613.JPG

IMG_1616.JPG

 
arrow
arrow

    山普拉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