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名:五星級古巴三明治&墨西哥烤餅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一段1192號
電話:03-2209857
營業時間:一~五06:00-14:00  六、日06:00-16:00 

IMG_1677.JPG


大感動食評:昨天吃的很滿足,不囉唆,今天中午又來報到。動作迅速的點好「瑪格利特墨西哥烤餅」與「叢林風味爐烤牛肉古巴三明治+40元套餐」。


瑪格利特烤餅是義式pizza fu,內餡有菇類、番茄與白起司,大口一咬,哇,好酥脆、好濕潤、好多汁,走清爽風,讓我精神為之一振,餅皮邊緣很酥脆,看起來體積很大,但吃起來完全沒有負擔,很適合食量不大的女生。


接著來嚐嚐牛肉古巴三明治,外觀看起來很扎實,我原本擔心麵包會不會太乾,所以先喝一口紅茶潤潤口,然後大口一咬,咦,麵包不會乾耶,而且不需要費力咀嚼。滿滿的內餡有黃芥茉、酸黃瓜,白起司與3片牛肉片,男生吃再搭配烤餅,絕對滿足。驚豔點同樣是麵包皮,吃起來跟漢堡麵皮一樣,但二面表皮壓烤的更酥脆。吃完後,覺得餡酸黃瓜再多一點,會更完美。


綜合2天吃下來的心得,個人喜好,第一是瑪格利特烤餅,第二是花生醬牛肉堡(牛肉堡請參考此篇:五星級古巴三明治&墨西哥烤餅),第三是牛肉古巴三明治。喜好是一時,感受是永恆,從3道餐點中的麵皮與豐富內餡,就能感受到老闆的料理細節與用心,讓我大大的感動。


山普拉殿餓死抬頭站 2017.02.16

IMG_1669.JPG

叢林風味爐烤牛肉古巴三明治+40元套餐

IMG_1676.JPG

餅皮看起來很扎實,吃起來卻不費力,表皮很酥脆!!

IMG_1681.JPG

內餡有黃芥茉、酸黃瓜,白起司與3片牛肉片

IMG_1674.JPG

瑪格利特墨西哥烤餅

IMG_1675.JPG

餅皮薄且酥脆,內餡溼潤多汁!!

IMG_1679.JPG

內餡有菇類、番茄與白起司

IMG_1668.JPG

IMG_1667.JPG

店內用餐環境整潔舒適

IMG_1633.JPG

餐點價格

IMG_1686.JPG

IMG_1649.JPG

 

延伸閱讀:《小美食,大感動》桃園桃園區 - 五星級古巴三明治&墨西哥烤餅-超誘人花生醬培根牛肉堡

IMG_164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山普拉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