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3337.JPG

店名:好記香港燒臘傳奇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870號
電話:03-3261120,03-3261130
營業時間:11:00-14:30,16:30-20:00

大感動食評:今天吃的好記香港燒臘傳奇,有時候上下班走平面道路會經過這間店,生意好像不錯,所以就來吃吃看囉。

IMG_3307.JPG

這家燒臘飯的訂價算高,餐點100元起跳,本來我想點至尊鵝腿飯,可是老闆說,它停售了,因為最近鵝較小隻,而且一隻要價2000多塊,所以先停售觀察,唉,真的小小失望一下,所以我點了燒肉鴨腿飯,先吃鴨腿看看。

 

餐點配菜是六選三,因為我到的時間較早,有二道菜還沒上,所以就選了龍鬚菜、紅蘿蔔四季豆與蒸蛋。餐點是放在托盤,選完配菜自己端上桌。湯與飲料都是自助式,湯是蘿蔔湯,飲料有微糖綠茶與洛神花茶二種。外帶的人,除了可以裝湯外,還會送養樂多。

IMG_3256.JPG

IMG_3324.JPG

IMG_3326.JPG

IMG_3274.JPG

外帶送養樂多一瓶

先看看鴨腿,烤的焦黃外皮光看就要流口水了,咬一口,皮脆,肉還蠻軟嫩的,不會乾澀喔。再來嚐一嚐我的最愛,燒肉,吃起來皮酥脆,鹹香味夠,但肉似乎軟了一些。配菜龍鬚菜,不乾澀,軟嫩順口,四季豆爽脆好吃,蒸蛋滑嫩,調味鹹香適中。

IMG_3261.JPG

IMG_3263.JPG

先看看鴨腿

IMG_3296.JPG

IMG_3286.JPG

IMG_3291.JPG

接著看燒肉

IMG_3278.JPG

IMG_3279.JPG

接著喝飲料與湯,洛神花茶輕爽好喝,綠茶解膩無澀味,不是像一般店家提供的稀釋過幾倍,加了很多糖的茶,二者都好喝,但我喜歡洛神花茶多ㄧ些。蘿蔔湯的蘿蔔放很多,還可以自己加些香菜,喝起來味道夠。

IMG_3270.JPG

IMG_3300.JPG

再過一個星期,拜訪完客戶後,想大吃肉類,於是又來光顧這間店,這次點了叉燒油雞腿飯,配菜一樣是六選ㄙㄢ,我選了蕃茄炒蛋、高麗菜、沙茶豆干,沙茶豆干微辣入味好吃,高麗菜爽脆,蕃茄炒蛋滑口溫潤,配菜一樣夠水準。

IMG_3323.JPG

 

IMG_3334.JPG

IMG_3337.JPG

接下來看看主菜,叉燒有咬勁,甜鹹好吃,一片接著一片,停不下來。油雞腿外觀看起來就很美味,大咬一口,真的很入味耶!軟嫩好咬,鹹香味十足,搭配蔥油,更是絕配。不到十分鐘,整盤就吃光光了。

先看看叉燒

IMG_3345.JPG

IMG_3340.JPG

再看看雞腿

IMG_3347.JPG

IMG_3354.JPG

IMG_3366.JPG

看看來店客人的數量就知道好不好吃,我11:30到的時候,還沒滿,大概12:10分就客滿了。

IMG_3329.JPG

IMG_3374.JPG

這間店的用餐環境整潔舒適,沒有一般燒臘店的油膩感與空間壓迫感,而且配菜與飲料湯品不是隨便做做,感覺有用心準備,讓我吃的很感動,價位雖然比一般燒臘店高出不少,但很值得。

山普拉殿餓死抬頭站 20170512

20170519

IMG_3259.JPG

結帳櫃檯與取餐區

IMG_3249.JPG

店內用餐環境

IMG_3372.JPG

IMG_3373.JPG

店內廁所環境乾淨

IMG_3272.JPG

餐點價格

IMG_3303.JPG

好記香港燒臘傳奇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870號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山普拉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